姚明冷幽默面对交易谣言 称绝不可能复出打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刚刚回国接受中医治疗的姚明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姚明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并且表示自己肯定不会错过北京奥运会。

  除了谈到自己的伤情之外,不少记者还让姚明分析了复出帮助火箭打季后赛的可能性,对此姚明表示,“这绝对不可能,对我来说NBA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

  没有姚明的火箭队获得了12连胜,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状态有些下滑,对火箭的表现姚明说,“我们内线并不像大家说得那么弱,穆大叔,斯科拉,兰德里打得都很好,我们还补充了几名球员,在CBA联赛打过球的哈里斯也发挥不错。季后赛我们会更多用小个阵容打快一点。”

  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获得了10连胜,期间不少美国球迷喊出了交易姚明的口号,对于自己被交易,姚明也看得很开。

  “我当然有可能被交易,但是事前我肯定不会知道,除非有一天他们打电话给我说,你可以走了,”姚明说,“套用一句话,生意就是生意。”随后,姚明还调侃地说道,“下次火箭老板来了,你可以问他。”

  在ESPN的预测中火箭很有可能和湖人或者爵士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对于这个预测姚明则并没有谈论太多。“现在对阵没有出来,我也不好预测。”

  在姚明回国的当天,易建联在NBA比赛中也不幸受伤,对于易建联的受伤,姚明非常得关心。“我一下飞机就听到这个消息,现在我也不知道最新的检查结果是什么,我只能他好运,希望没有大碍,如果他受伤对男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自从受伤之后,姚明就一直在没有进行治疗和恢复训练,尽管看上去很轻松的生活,实际上却令姚明感到非常疲惫。

  “这次回来想换换环境,调节一下,在美国近两个月的养伤,有些疲劳了,大家看我每天都在休息恢复训练,每天在重复同样的事情,确实很疲劳,这次回来也想换个环境休息一下。”姚明说。

  最后姚明透露,他在中国待10天左右之后将再次去美国治疗,随后将于6月底或7月中旬返回北京,备战奥运会。(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