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奥运会至少要打进八强 伤病是困扰球队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6:44  武汉晨报

  说完火箭队,姚明无法避免的谈到了自己最牵挂的奥运会

  “奥运会非常重大,特别是这一次在中国举行,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姚明满怀期待地表示:“我的队友和教练都在做着精心的准备。但是要预测名次还是很难的。总体来说,我们在世界上的实力并不是很强,有很多硬仗要打。如果现在要预测排名的话,我只能说我自己有个目标,至少要打进前八,但最终是第几名很难说。”

  阿联和大郅会给姚明带来什么帮助?姚明说:“阿联这一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大郅也受伤了,球队其他人也都有伤。我只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了。”

  据悉,尤纳斯已经准备了应急措施,以有姚明和无姚明两套方案来应对奥运备战。但是姚明之于中国队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无论是总局还是篮管中心都以最积极的态度在协助姚明的伤势恢复。如果此次的会诊可以帮助姚实现提前恢复的话,对于08奥运的备战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