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手笔显示江苏复兴决心 重演四年前辉煌只差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现在国内篮坛的目光都集中在国家队的备战上,但是各个俱乐部依然在为下赛季CBA进行着准备。其中八一已经开始了远程拉练,福建成功续约吕晓明,而江苏的变化则最大。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召进了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并且确定了唐正东赴美手术的日期之后,江苏队再次将张勇招进教练组。

  宫鲁鸣入主球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期间尽管宫鲁鸣名义上是顾问,但实际上却在形势主教练的职责。无论是训练还是管理都是宫鲁鸣一手掌控,而主教练胡卫东则更多成为了一位辅佐的角色。此前有消息称胡卫东将被强行“下课”,现在看来即使胡卫东不下课,球队更多还是要听宫鲁鸣的。

  唐正东的膝盖在上赛季大大影响了他的发挥,上赛季唐正东因伤缺阵多场,场均得分和篮板球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本次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状态,唐正东已经确定了赴美做手术的日期。一旦拥有一个健康的唐正东,江苏队的内线将更加强大。

  熟悉江苏男篮的球迷一定对张勇这个名字非常熟悉,这位身高仅1米75的小个后卫曾经在南钢效力多年。此后,张勇还在上海队辅佐过姚明,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他还带领云南队杀入了CBA。退役之后,他依然难舍江苏男篮,近日张勇应邀加入南钢教练组,专门负责训练后卫队员。

  显然江苏队已经开始考虑寻找胡雪峰的接班人,韩硕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10轮的表现让人看到了江苏后卫线的未来,而经验老到的张勇则能够在最大限度上给韩硕提供帮助。

  在进行三大动作的同时,江苏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在连续两个赛季三个赛季止步半决赛之后,江苏队必须寻找新的突破。新赛季,江苏队很有可能令人面目一新,当然想要做到全面爆发,他们还必须解决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外援。

  在前几个赛季中,江苏队都吃亏吃在了外援身上。新赛季江苏队在解决国内球员问题的同时,必须寻找更加适合球队的外援,只有这样,江苏才有机会重演04-05赛季的辉煌。(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