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体检结果全部正常 广东三虎老伤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13  篮球报

  本报记者郑彬报道

  男篮上周进行的体检,除了抽血化验和伤病诊疗还未出结果外,其余常规项目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参加体检的16名队员身体都很健康。

  男篮体检的常规项目包括脂肪度、身体机能、内外科、B超等,“全部过关”的体检结果也早在教练组预料之中,因为每次国家队集训前,球队都会在总局的体育医院安排一次这样的体检。现在,队里最头疼的问题是队员们身上的伤,领队白喜林说,专家组在上周给每名队员都进行了诊治,全队无一例外,都有伤,其中许多人都是过去的老伤,杜锋、朱芳雨、王仕鹏三人的伤也不容乐观,他们三人都是因为奥运而放弃手术,选择保守治疗的队员。

  为队员做诊疗的这些专家,就是当初为姚明会诊脚伤的那个专家组,他们11位都是各大医院的骨科大夫,其中有专门研究膝关节伤病的,有专门研究脚踝问题的,还有研究腰椎问题的……这次,男篮队员们“分门别类”,根据自己的受伤部位找不同的专家进行了检查。

  本周内,专家组将根据每名队员的情况做出不同的诊疗报告,伤情较严重的队员,教练组将对他们进行个别项目的“单练”,“跟全队合练的一些对抗项目,他们要看情况而定,有些伤情严重的队员,我们就不安排他们做这些运动了。我们教练组人手充足,到时候助理教练会分别带领他们进行训练,主要就是避免剧烈的跑、跳,特别是急停、急跑等运动,防范为主。”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