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东南区-东道主开门红 汕头大学赢得"跑轰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第十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开幕。中国大学生生篮球联赛执行主席张宁飞、南京航空航天 大学党委书记崔锐捷、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杨湘宁、江苏省体育 局局长杨国庆、前奥运冠军江苏省体育局助理局长葛菲等出席 了开幕式。崔锐捷致欢迎辞;杨湘宁宣布比赛开始。

  简短的开幕式后,东道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与暨南大 学女篮上演了揭幕战。东道主利用整体配合一路领先,始终占 据场上优势,第三节东道主一度领先15分左右。而暨南大学主 要依靠12号冯艳和11号柴韵的个人能力紧紧咬住比分,并在第 四节利用对手体力有所不支,命中率下降的机会连续快攻将比 分迫近至只落后四分,关键时刻东道主稳住阵脚,抓住对手的 失误,连续得分,最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77比71赢得了这场揭 幕战。

  本场比赛,暨南大学12号冯艳拿下全场最高26分,11号柴 韵16分,但其他队友无人得分上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2号 张蔚22分,14号徐戊19分,11号彭勃11分。

  在今日其余场次的比赛中,第一次参加CUBA联赛的新军— 绍兴文理学院女篮通过加时赛71比65战胜老牌劲旅华东理工, 五冠王华侨大学男篮87比52轻取南昌大学,浙江大学男篮98比 68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女篮60比54战胜浙江 理工大学,汕头大学男篮在一场经典的“小球跑轰战”中86比 79战胜集美大学、南京大学81比50战胜集美大学女篮、中国矿 业大学男篮85比64战胜合肥工业大学。(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