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德国瞄准北京奥运 诺维茨基不会缺席落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5日电(记者吴黎明)诺维茨基日前受伤的消息牵动了众多德国球迷的心。德国男篮主教练鲍尔曼25日表示,诺维茨基的伤势并不十分严重,这位德国队头号球星不会缺席7月在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门票争夺赛。

  鲍尔曼当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诺维茨基受伤当然让人沮丧,但据他了解的情况,诺维茨基不会缺席

  7月事关德国队能否进军北京奥运会的重要赛事。

  诺维茨基受伤后,鲍尔曼一直与其保持联系。“我很乐观,我丝毫不担心诺维茨基会缺席,”他说。

  7月14日至20日,几支在男篮欧锦赛中排名处于中上游的球队将再度在雅典交手,争夺北京奥运会欧洲区最后的参赛资格。

  本月23日在小牛队对阵马刺队的NBA比赛中,“德国战车”诺维茨基脚踝以及膝盖扭伤。最初,小牛队表示诺维茨基将缺席两周的比赛,但次日小牛队又宣布,这位29岁的前锋缺席时间无限期延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