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鸣喜获机会师从麦蒂 火箭一号竟是辽宁核心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杨鸣已经等不及这个夏天的来临,当他得知自己有机会被中国篮协派到美国参加篮球夏令营,到火箭队学习的时候,那标志性的笑容又出现在了这个阳光大男孩帅气的脸上。

  杨鸣有些兴奋地说:“我平时有时间也经常看火箭队的比赛,也不是全因为队里有老大哥姚明,还因为火箭有我最喜欢的球星麦迪,我一直很喜欢他打球的风格。我觉得我应该把握住这次学习的机会,争取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

  杨鸣得到的这个机会并不容易。中国篮协这次从CBA每个俱乐部只挑选一名1982年以后出生、有潜力的非国家队运动员奔赴美国参加篮球夏令营,而辽宁盼盼队则把这个机会给了他们潜力无限的后卫杨鸣。

  据悉,这些球员将在火箭队结束本赛季比赛之后前往美国,学习20天。期间除了可以观看火箭队的训练课、听火箭队教练指导外,还有机会向各位球星学艺。麦迪也将亲临训练营为CBA这些有潜力的年轻人做出指导,交流场上的经验。届时,杨鸣将有机会和麦迪同场切磋技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

  从CBA联赛结束一直到本月17号,杨鸣终于有了一个短暂的假期,和家人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就赶快恢复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对于杨鸣来说,这个赛季其实并不令人满意,他在最后的总决赛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这也成为了他落选本次国家队的直接原因。谈到这个问题,杨鸣表示:“其实没有进国家队,自己也不觉有什么意外,毕竟总决赛自己打的的确不太好,状态不太稳定,这样的状态在国家队很难获得机会。现在,我希望这个夏天自己在俱乐部的刻苦训练中得到提高,把比赛中发现的不足加以弥补,使自己更加稳定全面。”

  能够与自己的偶像在训练营中交流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对于年轻的杨鸣来说实在是个难得的机会。“年轻无极限”,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为杨鸣敞开。也许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又能看到杨鸣披着国家队的战袍在姚明的身边驰骋了。(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