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赛区完美落幕 黑马湖南师大男篮首次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湖南师大男篮在第十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男子决赛中,湖南师范大学98比91战胜广西大学,首次捧起了分区赛冠军金篮板。

  本场比赛,湖南师范大学利用整体打法始终占据场上主动,而广西大学依靠队员超强的个人能力与对手周旋,特别是8号黄敬强和10号庞海峰屡屡上演强行突破的好戏,上半场湖南师大44比42微弱优势领先。

  下半时,湖南师大首先发力,三分远投频频命中,将比分拉开至7—8分,广西大学利用湖南师大13号张涛下场的机会,连续追分,第三节湖南师大67比64领先。第四节张涛重新上场后连得6分稳定了局面,而广西大学8号黄敬强也毫不手软,连续篮下攻击得手。最后3分钟双方战成85平。关键时刻,湖南师大9号唐万科连续两记三分助球队重新夺回先手,张涛的封盖和助攻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终湖南师大以7分的优势战胜对手,称雄西南。广西大学获得亚军。

  广西大学8号黄敬强34分10个篮板,10号庞海峰26分7个篮板。湖南师大13号张涛26分16个篮板,另有四位队友得分上双, 9号唐万科14分、7号郭志强和4号袁野12分,5号刘星欣11分。

  在之前结束的女子决赛中,华中科大上半时派上了四位大一新生,仍以32比27半场领先,下半时华中科大主力悉数出场,立刻掌控了场上局势,很快拉开比分,最终以78比58战胜湖南师大,连续第五次获得西南赛区的冠军。湖南师大获得亚军。

  在上午进行的两场季军争夺战中,云南财大女篮82比59战胜中南财法,武汉理工79比62战胜广西师大男篮。(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