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区-湖南师大双喜临门 广西大学杀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第十届CUBA西南赛区赛事进入高潮,在四场半决赛中,女篮华中科技大学77:27狂扫云南财经大学,湖南师大75:46轻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男篮的精彩对决中,湖南师大84:74力克劲旅武汉理工大学,另一场广西德比之战,广西师范大学71:90不敌广西大学。

  两场女篮的半决赛由于球队实力悬殊较大,没有出现悬念。华中科大轻松取胜云南财大,在湖南师大和中南财法的较量中,湖南师大一直控制局面,至第三节结束时,她们59:33领先对手,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男篮半决赛的争夺高潮迭起,悬念重生。湖南师大发挥出色,在首节落后情况下逐渐赶超对手并取得胜利。广西大学同样首节落后,上半场结束时追平比分,下半场他们越战越勇,最终取胜。

  3月24日上午10点,将在湘南学院和腾飞体育馆同时上演男女篮三四名的争夺战,下午西南赛区的巅峰将在腾飞体育馆进行,13:30女篮湖南师大对阵华中科大, 15:30男子湖南师大挑战广西大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