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哥杨鸣导致现场分贝狂升 刘相韬3分绝杀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辽宁盼盼部在沈阳兴隆大家庭室内广场召开了球迷见面会。包括杨鸣、刘相韬、边强在内的五名队员代表辽宁盼盼参加了这次球迷见面会。

  尽管球队一直在沈阳训练备战,但联赛的征战让队员们很少有机会与沈阳的球迷面对面。说起沈阳的球迷,队长边强赞不绝口,“球迷对于我们队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他们,我们的比赛也就失去了很大的意义,因此我们队的队员都对沈阳球迷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今年球队的出色战绩,球迷见面会的现场非常的火爆,欢呼声掌声在见面会过程中此起彼伏。

  现场人气最旺的非”小帅哥“杨鸣莫属了。见面会还没有开始,就有已经有很多球迷围着杨鸣签名、合影。女球迷的尖叫声也是不断响起。高潮出现在主持人介绍杨鸣之时,现场分贝顿时升高。不过,杨鸣虽然在现场的人气最高,但是似乎手感并没有这么火热。在进行的第一个项目——投篮中他三次投篮全部偏出,现场fans是一片叹息。

  刘相韬也是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了。在球迷互动环节,一位女球迷上场之后就选择了挑战刘相韬。不过对于向来心理素质过硬的刘相韬来说即使面对女球迷也仍不减”杀手本色“,尽管前两投大失水准,但最终还是凭借一个类似于绝杀八一的“打板进球”击败了那名女球迷。

  在今天的球迷见面会上,边强也向球迷们展示了他绅士的一面。在进行投篮互动时,边队长的手感不错,张手就是一个空心,就在球迷以为他会全中时,边队长随手将球一抛。原来啊,这是边队长故意输给球迷,希望帮助让球迷赢得奖品。他的这一举动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互动之后,主持人给边队长又布置了一个任务,让他再投三球,只要一球命中就意味着盼盼新赛能夺冠,不过可能是压力和紧张的原因,边队长没能完成任务。(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