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区-湖南德比东道主落败 袁野单节砍1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CUBA西南赛区进入第四轮,在央视奥运频道直播的一场比赛中,湖南师大男篮95比59战胜东道主湘南学院,赢得了一场湖南德比。本场比赛湖南师大4号袁野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第二节单节拿下18分,9号唐万科三分球6投5中拿下23分,老将13号张涛抢得10个篮板。湘南学院得分最多的是7号胡仕斌,他拿下12分。

  湘南学院只是在第一节能和对手周旋几个回合,第一节以湘南学院22比27落后。但粗糙的基本功和较低的战术素养让他们很快被对手找到破绽,湖南师大凭借第二节中唐万科和袁野的出色发挥,一举拉开比分,上半场以51比28领先。

  下半时,湖南师大乘胜追击,比分被进一步拉开,湖南师大一度领先40分以上,最后一节湖南师大尽遣替补上场,最终以36分大胜对手。

  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湖南师大女篮104比40战胜西南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女篮94比25战胜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云南财大女篮57比54险胜中南财法,广西师大女篮93比88战胜四川师大。男篮方面,广西师大男篮82比50战胜湖北工大,武汉理工大学东风雪铁龙男篮89比65战胜广西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男篮76比57战胜西南财大。

  广西师大、武汉理工男篮、华中科大、湖南师大女篮保持不败。而长沙民政学院女篮、西南财大女篮,云南师大、重庆大学男篮开赛以来未尝胜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