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芳雨首夺CBA双料MVP 成郅明战神之后史上第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本赛季CBA总决赛的MVP,广东队的朱芳雨第2次获此殊荣,同时成为本赛季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

  朱芳雨获得MVP头衔可谓实至名归,在5场总决赛中,他场均拿下29.2分、4.8个篮板。阿联离队后,朱芳雨率队夺回CBA总冠军。他上次夺得总决赛MVP是在2004-2005赛季。在CBA历史上,此前只有3位球员王治郅姚明和刘玉栋曾在一个赛季捧走常规赛和总决赛两座MVP奖杯,而曾两次夺得总决赛MVP的球员历史上只有两位———王治郅和刘玉栋。现在,朱芳雨无疑已晋升为CBA的传奇人物。为此,CBA赞助商安踏公司专门为朱芳雨打造了一只纯金战靴。由于这个奖品太贵重,篮协还未定下颁发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