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区-武汉理工大学男篮轻取西南财经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晚,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武汉理工大学男篮对阵西南财经大学的比赛在腾飞体育馆进行。武汉理工大学实力明显占优,77比42战胜对手。

  首节武汉理工就以31比18确立优势,8号常浩还以一个托排球式的动作补中了压哨球,为比赛增添了娱乐元素。之后的比赛,武汉理工利用内线优势控制了篮板,并多次策动快攻,比分被进一步拉开,最终武汉理工以3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武汉理工四名队员得分上双,9号尹德斌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14号赵宇14分9个篮板。但武汉理工也为胜利付出了头号球星赵宇受伤离场的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