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UBA西南区-广西师范大学男篮大逆转 朱少峰砍2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CUBA西南赛区进入第二天,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上届西南赛区季军广西师范大学依靠犀利的快攻和凶狠的防守,逆转上届西南赛区亚军湖南师范大学。

  广西师大男篮第一节手感不佳,进入状态慢,直到8分钟时才“开张”,第一节他们以4比15落后,但之后他们充分“快,准,灵”的南派作风,快攻、远投、突破四处开花,打得湖南师大晕头转向,最终以68比62赢得比赛。

  广西师大9号朱少峰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7陈权和11号王添各得13分、湖南师大得分最多的是8号韩津柱的17分,14号宛英杰13分,老将13号张涛虽然只有6分进账,但抢下12个篮板。

  在今日白天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东道主湘南学院男篮以80比64拿下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男篮77比42战胜西南财经大学、广西大学男篮84比66战胜云南财大,广西大学女篮70比45战胜西南财大,湖南师大女篮80比70战胜云南财大、华中科技大学女篮94比34战胜四川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女篮71比63战胜长沙民职学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