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欲邀请小尼尔森当尤纳斯助理 胡加时解释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中国篮协前几天积极联系了小尼尔森,准备邀请他加盟中国国家男篮,作为主帅尤纳斯的助手为男篮的北京奥运会工作。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此作出了解释,他说:“一个外籍的助理教练会与主教练有着更好的沟通。在比赛中,临场战术的随时调整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操着两种语言的话,可定会产生不少问题。”

  小尼尔森目前是NBA球队达拉斯小牛的执行主席,几年之前尤纳斯还是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他就曾经做过尤纳斯的助理。

  而目前的中国篮球并没有因为姚明受伤变得多么沮丧。目前,中国男篮和女篮的队员都在享受三亚之行带来的轻松,他们即将开始备战奥运的训练,队员们都把笑容挂在脸上,心情非常不错。队员们还在三亚的海滩上玩起了沙滩排球,获胜的女队把张庆鹏抛入海里作为庆祝。

  刚刚在美国检查完伤势并决定推迟手术的王治郅也与队友同行。三亚的感觉让这位中国男篮的支柱之一非常惬意,甚至让他想起了在迈阿密的感觉。国家队的队员们玩得显然很开心,他们在打完了沙滩排球之后还要玩上一次足球游戏,王治郅表示自己会当守门员。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