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没姚明中国队也要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6:2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政协委员谈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姚明是否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要尊重运动员本人以及医生的意见。

  崔大林表示,姚明是一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对于他的骨折感到非常惋惜。姚明本人非常期盼能代表祖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这同时也是全国球迷的期待。最近中国篮协与火箭队保持着热线联系,体育总局方面期待着姚明早日康复,能够重新回到赛场。

  崔大林指出,对于姚明的问题体育总局将以“尊重运动员、保护运动员”的方针来行事。至于姚明能否参加奥运,要看本人的意见,更要尊重医生的意见,因为中国要保护运动员的健康。

  崔大林说,中国男篮日前已经开始了新的集训,体育总局已经要求男篮做好没有姚明参赛的思想准备。崔大林表示,即使没有姚明参赛,中国男篮也要漂漂亮亮地打出几场好球,让国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