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太原理工依旧生猛 王立彬甘居西北赛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2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许欣西安报道 女篮击败西安交大后,太原理工男女队的领队任晋军兴奋得连抽了三根烟。面对熟人问及男篮明天对阵对手是谁时,老任一笑:“管他是谁了,男篮我一点不担心。”

  老任的自信源自对对手和自身的了解,八度在西北称王的太原理工男篮目前在西北赛区的确有点孤独求败的意思,连王立彬执教的东道主西北工大也得避其锋芒。“我们现在主要的目标还是赛区第二,确保八强出线,至于和太原理工掰下手腕,最少还得明年吧,”王立彬在赛前清醒地分析道。

  尽管实力超群,太原理工也有烦心事。刚刚在去年底复出的中锋王振富因为赛前训练受伤,本次比赛虽然随队前来,但并不会上场。“因为西北赛区提前了,王振富是开赛前一周才归队训练的,我们的量又大一些,大富膝盖的老伤又发作了,西北赛区就不让他上场了,来这里找找比赛感觉就行了,”任晋军的眼光已经瞄准了八强赛了。

  尽管缺少了大富,但队友似乎没受影响,小组赛接连轻取曾经的八强球队河南大学和新疆大学,两战下来,平均净胜对手30分。内线的王春亮、姜林依然是对手难以逾越的屏障,大一的姜林在对河南大学一役中还贡献了四个盖帽,让人依稀想起王振富当年在对抗赛上勇如莫宁的盖帽。其余队员也是状态神勇,连一向很少扣篮的魏明亮也在与河南大学的比赛中上演了快攻扣篮的好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