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沙排比拼女篮胜男篮 张庆鹏被众美女扔下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男篮队员和女篮队员一起在三亚湾沙滩上进行了一场沙排大战。最终,女篮队员们技高一筹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张庆鹏作为男篮代表被迫接受了惩罚——被女篮众队员扔进了海里。

  上午男篮队员就和男篮教练组进行了一场沙排的比拼,当时男篮队员获得了胜利。不过这个结果下午就被女篮姑娘们改写了。女篮姑娘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局成功翻盘成功。

  事实上,比赛开始大家并没有商议比赛的赛制。所以第一局男篮队员们获胜之后大家都提出要将助理教练范斌扔到海里。这无疑让女篮姑娘们很是不甘。随后她们强烈要求将比赛改为三局两胜。禁不住女孩们的一再要求,比赛又增加了两局。

  在后面的比赛中女篮姑娘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把男篮队员们打得是灰头土脸。虽然在下午男篮全队换上了整齐的队服,但还是没能依团结战胜女篮姑娘们。

  随后的场面极其热闹,一帮姑娘们连拉带拽的将张庆鹏“扔”进了海里。而在问到大家为何要选择张庆鹏作为“惩罚对象”时,一旁的刘晓宇说了一句:“嗨,还不是因为他块头大呗。”

  (晨曦 三亚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