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西北区-王立彬率队两连胜 女篮创造80分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第十届CUBA分区赛西北赛区继续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继续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王立彬执教的东道主西工大狂胜弱旅兰州大学队,获得两连胜。相比男篮的激烈对抗,女篮的比赛则水平相差比较大,四场比赛分差都在30分以上,最多的一场分差达到惊人的80分。

  西工大70比49兰州大学

  面对弱旅兰州大学,主场作战的西工大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奠定了胜局。首届比赛中西工大打出27比11获得16分的领先优势。在半场比赛之后,西工大已经领先了对手28分。在下半场比赛中西工大全部派出替补球员,兰州大学也将比分缩小,尽管在下半场比赛中兰州大学在半场比分上领先,但最终还是大比分输掉比赛。西工大的朱东方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兰州大学的梁宇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本场比赛之后,西工大两连胜。

  新疆大学86比42长安大学

  新疆大学面对第一次参加八强赛的长安大学毫不手软,首节领先对手14分,半场领先28分。新大的李亚雄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李军拿到19分,富兴明拿到7分外加22个篮板球。长安大学的范希俊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

  河南大学105比56青海师范大学

  本场比赛河南大学获得49分的领先优势,在全部四节比赛中,河南最少的一节都获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河南大学队两分球61投38中,命中率达到81%。赵子赫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李珂拿到17分,全场比赛河南大学打出11次快攻。

  内蒙古师范大学70比80宁夏大学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内蒙古师大在最后一节险些上演逆转,但节打出25比18,但是最终因为在上半场落后太多而没能实现大翻盘。全场比赛宁夏大学共有5人上双,保鲲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内蒙古师大的聂雷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女篮战报

  除了男篮之外,女篮今日也进行了四场比赛,其中青海师大女篮107比42战胜中原工学院,河南大学女篮73比49战胜新疆财经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女篮97比17战胜宁夏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女篮92比30战胜内蒙古科技大学女篮。(伏明 发自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