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分区赛-太原理工小试牛刀 新疆大学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第十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八强热门东道主西北工业大学和太原理工均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开门红。以下是首轮比赛综述。

  西工大66比60山西财经大学

  占据主场优势的西工大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尽管在首发球员中西工大并不占优势,但是突破性打法依然令山西财经在防守中非常被动。第一节比赛主场作战的西工大就获得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而这10分的领先优势也成为球队获胜的保证。从下半场开始,山西财经大学开始发起反扑,在第四节比赛中一度将比分缩小到3分,但是最终经验更丰富的西工大获得了胜利。

  兰州大学75比92内蒙古师范大学

  两队的整体实力在西北赛区属于末流,本场比赛内蒙古师大凭借最后5分钟的稳定发挥最终拿到了球队的首场胜利。在全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兰州大学还仅仅落后10分还有逆转的可能性,但是随后由于年轻缺乏经验,最终在最后5分钟内失误过多,最终输给对手近20分。内蒙古师大的王鹏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兰州大学的梁宇拿到23分,刘国栋拿到20分,马铠拿到15分。

  太原理工86比64河南大学

  太原理工作为西北赛区的夺冠热门,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都比同区的其他9支球队高出一个档次。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河南大学,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一节比赛就打出22比13,半场比赛过后就领先了对手近20分。在第四节比赛中,河南大学面对太原理工的全替补阵容曾将比分一度缩小到13分,随后换上主力的太原理工再次将比分来开。本场比赛,太原理工的明星球员魏明亮在25分钟内拿到23分,投中4个三分球,马啸拿到球队第二高的19分。河南大学的王凯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

  青海师范大学67比85新疆大学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新疆大学凭借整体实力获得了球队的首场比赛胜利。李军13投11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13个篮板球,舒祖新拿到16分。青海师大的吴德寿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全场比赛新疆队拿到34个篮板球,比对手高出7个,成为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伏明 发自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