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队背靠背再胜对手 孙悦24分本赛季第四次取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日,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奥神队在背靠背与德州富豪队队的比赛中以128:105取胜。

  孙悦打满全场,得到24分(19投9中)、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这是他本赛季第四场取得两双,另外,孙悦在本场比赛中还取得5助攻、2盖帽和2抢断的成绩,金鑫、李伟、张松涛未出场比赛,赵华男今天取得17分,创造了个人在ABA比赛的记录,未来他会是奥神队一个全能的投手,霍楠稳定的获得18分和4个篮板,黄海贝15分、4篮板、1助攻和1抢断,继续他奥神内线主力的表演。外援佩斯19分、杰梅尔35分。

  四节的比分是:35:26、37:19、30:34和26:26 。奥神对富豪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目前,奥神队在ABA07-08赛季取得22胜2负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