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腿部生骨刺也要动手术 男篮集训恐无明无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姚明的手术时间已经定在下周,之前我们总是在想,如果姚明不在,中国男篮的内线至少还有王治郅。但谁想到,大郅如今也是一身的伤病,去年他就到美国弗里芒市一家有名的运动医疗和康复医院检查了伤腿,但最终只是进行了保守治疗。由于腿伤,这个赛季的CBA联赛大郅打打停停,日前他又一次去了美国,曾为姚明、李楠等国手做过手术的丁医生为大郅进行了检查。

  昨日,丁医生表示,大郅的腿部有骨刺,如果手术清除的话肯定要休养2~3个月,不过到目前为止,大郅到底进不进行手术还没有定论。丁医生透露,他将于3月初到中国,为他医治过的吕晓明、龚松林等篮球运动员进行复查,此外他将参加一个会议,到时他会将大郅腿伤的情况向相关人士做出说明。

  可以肯定,如果接受手术,大郅会去除长期以来困扰他的痛苦,但这必然会打乱中国男篮的前期训练。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将重点演练他的第二套战术,由大郅与易建联组成双塔,但如果大郅也缺席,可能尤纳斯不得不设计第三套“无明郅战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