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集结独缺两主力 传大郅腿伤需两三月恢复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是八一队重新集结的日子,不过归队队员中却不见王治郅和陈可的身影。受到骨刺影响的大郅正在美国求医,可能会进行手术休养;而陈可则被调整出了球队。(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大郅在美国的医生亚瑟·丁介绍:“大郅大腿腿骨出现骨刺,虽然不危及职业生涯,但对状态会有影响。如果手术治疗的话,可能需要两三个月的恢复时间。”

  另一位八一老将陈可则被确定调整出八一队。刚结束的赛季由于王磊的加入,使得陈可场均上场时间由上赛季的31分钟锐减到22.5分钟。对于自己未来的去向,陈可明确表示不会退役,并透露已经有一些球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有几个球队听说我被调整出队的消息后找过我,我想看看再定。反正我也不着急,准备自己先练着,保持好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