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直门附近成交通事故多发地 单涛曾重伤北京的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7:30  体育天地-MVP

  牛振华醉酒命丧西直门

  2004年5月11日23时20分,演员牛振华在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小客车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河北省武邑县一司机驾驶的河北省“解放”牌大货车尾部,造成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小客车严重损坏。海淀交通支队经提取牛振华血样,确认牛振华系醉酒驾车。

  洛桑酒后驾车命丧西直门

  1995年10月2日,四川阿坝州来北京学艺的著名笑星洛桑,在结束晚上演出后,与几个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凌晨回家时又自己驾车,行驶到西直门附近时,突然对面来了一辆大卡车,洛桑躲闪不及,顿时命归黄泉。

  北京西直门16车连环碰撞

  2008年2月13日晚11时许,位于北京西直门桥北侧由南向北方向的主路上,16辆汽车连环碰撞,据多位事故车辆的司机介绍,发生碰撞的原因主要是遗洒在路面上的机油所致,另有司机称遗洒机油的车辆为一辆环卫清洁车。

  单涛重伤北京的哥

  2002年6月2日,单涛开着自己的甲壳虫与北京一的士司机发生了口角,情绪激动的单涛重击了司机头部导致血肿及轻微脑震荡。事后单涛表示:“天气炎热,堵车又特别严重,自己坐在车里心烦意躁,一时冲动就打了人。”事后,出手伤人的单涛向司机道歉。

  郑武由车祸悟出真理

  1998年,膝部刚刚伤愈的郑武在一次骑自行车出行中遭遇车祸,当司机把郑武送到医院后才知道郑武的国手身份,但是郑武并没有追究司机的责任,并大方地表示:“医疗费都是保险公司支付的,既然这样,也没必要再追究他的责任。这次受伤让我明白了生活、家人、亲情的重要。”

  “我刚刚到了美国。上网看了大家的留言和外界的报道。我来到美国并不是为了逃避责任,而是希望检查伤腿,然后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在奥运会这么重大的比赛任务前发生这样的意外真的很遗憾。当时,我的父母和孩子都在车上,孩子还受到了惊吓。作为一个儿子和父亲,我确实有些冲动。我愿意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也会听从派出所最后的判决。我也相信最后会有一个公正的评判。”

  ——王治郅

  “八一队早已在联赛结束后全队休假,队员都各自回家休养。我前天早上得知(王治郅伤人事件),而且我得到的情况是大郅没有动手打人,我就知道这么多,具体情况你们可以询问当地派出所。”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

  “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严重,就是大郅全家人开车和别的车发生剐蹭,然后起了一些争执。很小的事情,怎么会像你说的那么严重?事情既然发生了,希望大家的报道能够客观,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把事件搞大。我更希望大家更多地去关注大郅在球场上的表现。”

  ——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