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政府200万重奖宏远 携女友出席小朱说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9:40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晚,由南城街道办事处、广东宏远集团主办,市体育局、市民营办、东莞日报社协办的主题为“飞越梦想,再创辉煌”的广东宏远篮球队2007/2008赛季CBA总冠军庆功晚会在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全,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双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嘉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道平等领导出席了庆功会。

  刘志庚、李毓全、黄双福为庆功晚会打开香槟,李毓全还代表市政府为宏远篮球队颁发200万元奖金。南城街道办事处同样奖励华南虎200万元,省体育局嘉奖28万元,市体育局和市篮球协会奖励10万元。

  副市长吴道闻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第四度捧得CBA总冠军,是宏远篮球队献给全市人民的新年厚礼,也是献给东莞升格地级市二十周年的厚礼,全市人民欢欣鼓舞、倍感骄傲。”

  “宏远能够夺得冠军离不开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全队衷心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我们只能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争取下赛季和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打出更好成绩。”

  李春江一番肺腑之言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本赛季宏远能够夺得这个冠军实在来之不易。“和两年前夺得三连冠时的感觉不一样,这次的冠军可以说是失而复得,比任何一次都珍贵很多。”杜锋说。

  庆功晚会在一片祥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觥筹交错,与为东莞这座城市带来荣耀的华南虎将士们举杯共贺。

  活动当晚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在总决赛中表现抢眼的朱芳雨,即使在宴会结束后,仍旧有众多球迷依依不舍,希望能与心中的偶像合影留念。“不仅是高兴,应该用幸福来形容,”朱芳雨紧握着女朋友胡美的手说道,“真心谢谢出席晚宴的领导、嘉宾和球迷朋友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不会退缩。”

  激动人心的喜庆场面,同时也感动了宏远二队的小将。“太有感触了,看到一队老大哥们能够夺冠我心里和他们一样高兴,回去后我会努力训练争取尽早进入一队,”小将巴智超说,“我相信老大哥们还能夺得更多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