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将"转会"只为全运 与山东男篮CBA引援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黄金男篮目前正在济南备战新的赛季,但对于山东篮球来说,备战2009年全运会的工作已经在进行,球队交流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不过,这对CBA备战工作没有什么影响。

  今日有报道称,辽宁队的杨鸣、谷立业和刘相韬三名猛将将到山东男篮效力,山东将在排球和女篮等项目上给予辽宁支持。山东女篮的核心姬晓确实在上个赛季加盟辽宁女篮,并随队获得了WCBA联赛的亚军。不过,该报道中表示:“根据规定,要想参加全运会的比赛,必须在该省注册时间一年以上,所以,三名队员极有可能被交换到山东参加下个赛季的联赛。”有关消息表明,全运会的人员交流对CBA没有影响,虽然中国篮协联赛办公室等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记者得到的消息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规定,只要球员所属的省市或者行业体工大队同意,球员可以不像原来那样必须在全运队所在地俱乐部效力一年。

  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并没有对辽宁三将加盟山东之事明确表态,他表示,山东男篮包括俱乐部队的工作都是围绕着2009年全运会展开,山东男篮将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全运会的工作。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辽宁三将只是山东男篮组建全运队的一部分,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和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还有可能有更大手笔的动作,引进实力更强的球员加盟。(刘达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