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网友:辽宁旗下壮士皆奔逃 广东如当年曹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09  篮球论坛网友

  首先,祝贺省体育局,盼盼俱乐部今年亚军的好成绩!

  但是,总决赛暴露的问题,是宝贵财富,要认真总结.

  07-08赛季辽宁男子、女子篮球、男排均为全国第二, 女排第四,足球下滑很大,排在中游,女子乒乓球好像是第一,基本和历届全运会上名次相当,仍然算是体育大省。广东、八一、上海、天津、长春分别夺得男子、女子篮球,男、女 排球,男子足球的冠军。省体育局怎么认识上述现象?

  辽宁的各类球队在总决赛上失利,令辽宁球迷很不爽。总决赛是一个球队各个方面的总体表现:苗子挑选,培养,留住外援,人才管理,教练员的培养使用,球队里面各省市人员的关 系,老板的拢人艺术---.今年辽宁队季后赛,引进外援,起初成绩很好,后来外援受伤也好,怠工也好,俱乐部也应当找找自己的责任,我的印象,辽宁引进外援,历年总有罢赛 之类的问题,这就不能不说,俱乐部自身需要总结引援方面的经验教训.辽宁球迷就是辽宁队的议员,批评有利于省体育局和俱乐部认识自身问题.

  辽宁今年把田雨交流出去,是失误的.田雨的中投是很好的,对付广东比什么路遥,卢伟好用。留下的年轻人,好几个决赛时,都顶不上去.前年的狼群,车轮大战的战术,已经无法 实现。

  有篇评论___[揭密辽宁体育人才流失的潜规则]的作者,观察到的广东,及其他省市来辽宁挖人才的过程,而辽宁自己各市地的苗子进省队,还要给教练送钱好几万,导致人才流 失,就像三国时代,袁绍,雄据冀州,四世三公,门生故吏,遍及天下,是为十八镇诸侯盟主。后来呢?手下的人才,谋士、壮士,陆续都跑到曹操那里去了.广东就像当年的曹操,

  广东包容各省优秀球员,多年前是吸收部队等球队下来的名将,近年是到全国各地抓苗子,从男子篮球实现了突破,从这点就能理解今天广东夺冠的基本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