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大名单最迟三月初出炉 队员海南调整后迎军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07-08赛季CBA联赛大幕的落下,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已经集训计划成了目前关注的焦点。据悉,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最迟将在三月初出炉,第一批集训人员将在3月8日到天坛公寓报到。

  “现在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正在研究和考虑之中。如果顺利的话本月底就可以公布,最迟也会在三月初公布。”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说。

  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从1月15日返回北京之后就开始了他忙碌的考察之旅、期间,他多次奔赴辽宁、广东等赛场考察队员们的表现。但由于篮管中心先期下达了“封口令”尤纳斯所到之处几乎都是只看不说,没有透露出半点个人意见。

  据悉,本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人数在15-16个,除开铁定入选的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刘炜、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孙悦和李楠九名运动员以外,大名单中还有6-7人的位置需要填补。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王磊、丁锦辉、莫科、陈江华、刘晓宇、张松涛、李晓旭都大有希望,同时后卫线上的张庆鹏、杨鸣也存在入选的可能。

  国家队首批队员将于3月8日集结,而参加了总决赛的广东队球员会延迟一周。按照已经公布的安排,男篮全部集中之后将在海南三亚进行三天的调整,之后进行军训。随后开始封闭训练直到5月。在这期间男篮队员将进行封闭式管理,队员不得接受媒体专访,不得参加赞助商活动。但每月会至少安排一次媒体公开日。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