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千人宴庆夺冠 尤纳斯开恩广东国手可多休几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特约记者朱俊东莞报道 22日深夜,宏远酒店四楼的宴会厅,欢歌笑语,酒香四溢,不为别的,只为宏远队的第四个总冠军。庆功,这也只是个开始。总冠军们个个脸上带着胜利的笑容,一醉方休是这个晚上的主题。

  一个小时之前,东莞体育馆里。在全场得到31分的朱芳雨的带领下,宏远以90比81击败了辽宁队,第四次让总冠军奖杯留在了东莞。开局打出了12比0的高潮之后,比赛的结果等于摆在了大家面前。尽管辽宁队拼死一搏,也曾把分差缩小到5分,但宏远队还是坚持到了最后的胜利。

  庆功的时候终于到了,一个赛季的疲惫,全部消融于飘香的美酒。换好衣服的宏远队的教练和球员们聚在一起,回忆着刚刚过去的美好时刻和一个赛季的精彩。“干杯!”这个短句在这天出现了无数次。

  酒过三巡,李元伟、胡加时、白喜林以及尤纳斯进入宴会厅,一时间,众嘉宾纷纷举杯起立。尤纳斯挨个和广东队的队员握手祝贺,就连总决赛中始终没有上场的王征和曲绍斌也不例外。最后,老尤走到了自己的几名爱将朱芳雨、王仕鹏、杜锋还有陈江华的那一桌。老尤在祝贺过他们之后,也关切地询问着他们的身体情况。王仕鹏显然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兴奋地喊了声“YES!”杜锋忙问到底怎么了,“不用去那么早了,我们几个都能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了,你赶紧去香港复查你的腿吧。”大鹏兴奋地说,想必是尤纳斯给这些疲惫的国手们有了些口头允诺。

  据了解,宏远队在26日将出席一个盛大的庆功宴,地点就在宏远酒店国际宴会中心。此前,曾有传闻称宏远队将摆出千人庆功宴。虽然这个想法是在3比0领先的时候出现的,但据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千人大宴的可能性并没有被排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