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德春任广东凤铝主教练 阵容强大欲冲击NBL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3: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200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即将开战,广东凤铝男篮日前请来前国家男篮教练陈德春,还引进了多名CBA球员,组成一个强大的阵容,冲击本年度的NBL冠军。

  陈德春曾任也门国家男篮主教练、中国男篮教练和中国女篮教练,之后曾任CBA福建队主帅。凤铝队原主帅王绪林改任总教练。

  凤铝队本赛季在引进队员方面也有大动作:上赛季的队员仅有王守强、葛峰、沈楠及郭俊峰4人留队,相继引进了郑晓明、王思章、田雨、岳鹏飞、董俊江等CBA队员,还挖来了NBL上赛季最佳后卫、河北清泉队的王锡东,而外援也基本锁定上赛季几乎无人能挡的李·耐龙,组成一个在NBL极其强大的阵容。俱乐部副总经理肖青龙明确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冲击NBL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