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人事件"被篮协得知 伤者朋友称王治郅承认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5:18  新京报

  昨日凌晨4时许,被指因行车纠纷打伤他人的男篮运动员王治郅与父亲,在接受警方调查后,先后在民警护送下蒙面离开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

  据伤者米某的朋友称,王治郅已承认打人一事,表示道歉并愿承担医药费等相关费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昨日均表示已获知此事,但不清楚详情。

  伤者陪同警方现场取证

  昨日凌晨3时许,伤者米某及其家人在警方陪同下赶到事发地西直门桥,警方在现场核实案发地点并拍照取证。5分钟后,米某及其家人离开现场返家。

  据米某的朋友介绍,米某在医院接受简单治疗后即返回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经调解,王治郅表示愿意承担医药费及相关合理费用。

  “八一队有关领导代表王治郅向我们道歉,并称此行为是不对的。”米某的朋友李女士说,警方向他们出示的一份摁有王治郅手印的书面材料显示:王治郅承认打人并向伤者道歉。

  李女士说,现在米某伤情尚未确诊,需进一步输液治疗并进行右耳听力测试。至于具体赔偿金额,李女士说要等周一做完检查才能确定。

  警方声东击西送走大郅

  昨日凌晨4时许,两辆警车分别停在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南北两个大门口,副驾驶座位车门均被打开,并有保安在警车周围把守。几分钟后,派出所南北两个大门同时打开,一名身高两米以上的大个儿男子用衣物蒙着脸、弯腰快速走出北门,钻进停在门口的依维柯警车,随后该车急速离开,向南驶去。

  “王治郅已经走了,我们用的是声东击西的方法。”警车离开后,派出所一民警表示,蒙面离开男子即为王治郅,考虑到他不想被人拍到自己从派出所离开的画面,警方才采取这一方式将其送走。

  凌晨4时30分许,一名身材相貌均疑似王治郅父亲的中年男子出现在派出所大厅,该男子身穿黑色西装,神情严肃,手中拿着一件蓝色运动上衣。面对记者提问,该男子称自己是派出所保安,并非王父。10分钟后,该男子同样以衣物蒙面,乘坐警车离开。西城警方证实,与王治郅一起接受调查的,正是王父。

  篮管中心称已知晓此事

  昨日下午,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电话中表示,他现在身在宁波,已经知道大郅被指伤人一事,但不清楚详情。

  大郅所在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昨日表示,他正在外地休假,已于昨日上午得知大郅与人发生行车纠纷,“我得到的情况是大郅没有动手打人。”另据了解,八一体工大队昨日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记者昨日多次拨打王治郅电话,均无人接听。

  西城警方昨日未证实王治郅是否承认打人,只称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大郅自称当时下车劝架

  另据《现代金报》报道,大郅昨日在接受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时是我父亲开车,我们是正常驾驶,行驶到西直门附近和一辆车别了一下。我父亲下车,和那辆车的司机发生了争执。那人说话非常不好听,有辱骂推搡行为。看到父亲和对方发生争执,我就下车劝架去了。”(记者张汉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