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闪亮CBA总冠军颁奖 最具有潜力新秀将赴美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07-2008赛季CBA总决赛在经过了五场激烈角逐后,最终广东宏远队在主场以总比分4:1的成绩横扫辽宁盼盼,第四次获得CBA总冠军。随着宏远队身披源自安踏草根设计师设计的总冠军T恤捧起“至尊鼎”,本赛季安踏“星航线”计划也成功落下帷幕,留给广大球迷一串星光闪闪的回忆。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一直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特别是篮球运动的发展,是CBA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在2007-2008CBA新赛季伊始,安踏携手中国篮球协会推出了与CBA联赛密切结合的球员推广计划——“CBA安踏星航线计划”。该计划由CBA安踏星锐计划、CBA安踏星光闪耀计划、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以及安踏星100四大部分组成。其中,最受瞩目的“安踏星锐计划”是安踏为中国年轻球员量身定做的中国篮球未来栋梁之才的选拔活动,全力培养中国篮球新星。充分运用和休斯敦火箭队战略联盟的关系,安踏将输送最具潜力的优秀CBA年轻球员奔赴美国,参加休斯敦火箭队的“CBA安踏星锐训练营”。届时,安踏签约的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将担任“安踏星锐训练营”的总指导,安踏签约球员斯科拉、弗朗西斯、威尔斯将担任助教,他们将与CBA的星锐选手切磋技艺,见证又一批篮球新星的诞生。

  在宏远队获得总冠军时,他们身上的总冠军T恤格外引人注目。和今年的全明星战袍一样,总冠军T恤同样出自本届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冠军之手。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作为“CBA安踏星航线计划”的重要部分,第一次让草根设计师的作品出现在专业的赛场上。业内人士表示,安踏装备设计大赛促进了CBA专业鞋服设计文化的交流,发掘了优秀的设计人才,传播了CBA的体育精神,丰富了CBA的产品创意。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打造出一个具有安踏特色的草根设计团队,安踏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培养了一批优秀设计人才。

  随着联赛的落幕,安踏“星光闪耀计划”的最后一项大奖——总决赛MVP也呼之欲出。安踏为总决赛MVP特别打造了一只“黄金战靴”。这只价值不菲的战靴由纯金制造,将根据综合技术指标评估,在08-09赛季开幕式上颁发给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这将成为07-08赛场上最璀璨的星光。

  2007-2008赛季CBA联赛在“CBA安踏星航线计划”的伴随下结束,沿着星航线的方向,安踏将不断地致力于推动CBA职业联赛竞技水平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