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决战前朱芳雨鼓舞士气:希望在这里捧起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上,距离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开赛还剩下10分钟。现场DJ请出了“广东球迷心中的MVP”朱芳雨为全队以及全场球迷鼓舞士气。

  广东队当时正在进行热身训练,现场DJ为了在开赛前调动全场球迷的热烈气氛,激情昂扬的号召球迷们鼓掌加油。随后,现场DJ高喊说:“现在请出我们球迷期待的总决赛MVP朱芳雨为球迷们说两句!”

  面对全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朱芳雨说:“谢谢大家对宏远的支持,我们今天一定会努力发挥,希望今晚能在这里捧起总冠军。”朱芳雨的话不仅喊出了全队上下的声音,也喊出了球迷的心声。

  (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