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给刘晓宇"支招" 朱芳雨立足比赛不想庆功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两队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了总决赛第五战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两队各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封闭战术训练。

  两队都是昨天傍晚才抵达了东莞,而辽宁队原本预计早起飞的航班延误了近一个小时才飞离了大连机场。再从深圳赶到东莞已经接近晚上7点。因为大连到深圳一路上的三个多小时飞行已经让队员们疲劳不堪,球队随后也取消了训练。

  昨天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中国人传统的元宵节。尽管大战将至,广东队队员和亲友团们还是在一起吃了一顿元宵,度过这美好的节日。在鲅鱼圈的失利的失落情绪在一夜之后烟消云散,回到东莞队员们都对夺冠充满了信心。

  上午的训练李春江安排了25分钟左右的战术演练。不过和平日里的气定神闲,神情自若有所不同,他在布置战术的时候声音分贝格外高。想必也是第四战的“意外”落败增加了他心理上的压力。

  当其他队员开始投篮练习的时候,李春江再次将刘晓宇留在了中圈。单独为其讲解,从谈话最后刘晓宇露出的灿烂笑容似乎不难看出,李春江又找到了如何抑制辽宁队后卫线发挥的“妙招”。不过能否显效就要看今天晚上的比赛了。

  辽宁队今天提早10多分钟就来到了场馆。队员之间仍旧洋溢着和谐轻松的气氛。这边,刘相韬和刘晓宇两个“活宝”见面就闹,看得旁人不笑都不行。那边,朱芳雨正在接受采访,边强故意闯入镜头摸了一下他的脸,弄得朱芳雨差点笑场。

  说到晚上开始的总决赛第五场,朱芳雨神情自若,“我们每一个球员都会尽力去比赛吧,不能让他们再发挥得那么好。对于他们的变化我们也会做出一些调整。”

  回到主场夺冠是现如今大家说得最多的话题,但是朱芳雨显然没有将此作为重点,“我想现在还是先要把比赛完成。上一场球就是我们把比赛想的太简单,以致于防守作得不好,进攻也发挥失常。”

  (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