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获胜开发区设酒会 李晓旭:球迷是最大的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20日营口消息, 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打响,依靠张庆鹏的31分辽宁主场105比96战胜广东宏远宝玛仕,将总比分改写成为1-3。

  辽宁队战胜广东之后,获得了13年历史上首场总决赛胜利。在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在4次总决赛中的11场比赛中全部告负,是CBA历史上惟一一支没有在总决赛中获得过胜利的球队。

  赛后,辽宁队全体将士出席了赛后营口开发区专门设的联谊酒会。广东队方面主教练李春江、副总经理刘宏疆也受邀参加。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副主任王渡、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国家队领队白喜林等悉数到场。

  在联谊酒会上还邀请到了很多营口当地的球迷,这使得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热烈而温情。有合影留恋的,也有签名的,更多的球迷还是选择了为辽宁将士们送上一句真情的鼓励——张庆鹏好样的、李晓旭真棒!诸如此类的叫好声此起彼伏。

  更让人感动的是,由于这一场比赛如果辽宁输球那么外援奥得捷在辽宁队的生活也将结束。于是有球迷准备好了“奥得捷,我们会想念你的!”大幅标语,球迷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这个大个子的想念,而看到球迷们如此的热情,队员们也有些激动,“球迷的热情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李晓旭说。

  (晨曦 营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