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森肩伤怠工 内部人士:只因拿不到总冠军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5:28  新民晚报

  现在辽宁队已经陷入一种尴尬境地:外援桑普森先是出工不出力,现在居然已经散漫到拒绝出工的地步,但球队对他只能是干着急却没有一点办法。

  前天晚上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桑普森见第四节辽宁队已经落后太多,于是以肩膀受伤为由,拒绝再上场比赛。

  昨天下午桑普森依然以肩伤为由,没有参加辽宁队的训练。而在谈到桑普森为何突然“撂挑子”时,一位球队人士表示:“桑普森看到辽宁队夺冠无望,拿不到总决赛奖金了,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据了解,桑普森刚来时表现异常出色,所以辽宁队不惜重金和他签订了一份合同,并且将所有薪水提前打到了对方在美国的账户里,当时桑普森甚至是让球队连夜从营口送他回沈阳,直到亲自看到钱到自己账户里才肯上场。

  记者李元春(本报营口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