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鲅鱼圈最低温度零下13度 宏远下榻酒店紧靠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2:12  南方日报

  本报辽宁电 今日19时30分,CBA总决赛第三战将移师辽宁的“魔鬼”主场。带着两场胜利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于昨晚抵达下榻酒店,挑战小虎辽宁队。拿到两场胜利的宏远队已经占据了主动。在CBA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总决赛0比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华南虎夺第四个总冠军形势一片大好。

  昨日下午,宏远队乘坐下午3时30分的航班,从广州飞往大连,随后乘坐大巴转道鲅鱼圈。直到晚上宏远将士才抵达下榻酒店。昨日的鲅鱼圈阳光明媚,但温度却很低,最低温度达到了零下13度左右,而最高温度只有零下2度。不过球队下塌的酒店的暖气十足,室内的室温甚至设置至27度。而且酒店就在比赛馆对面,从酒店步行到赛馆只需5分钟时间。

  而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昨日先行一步,于上午9时左右从深圳飞往大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