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网友:辽宁已危在旦夕 回到主场学费照样得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3:12  篮球论坛网友

  盼盼客场两连败已危在旦夕!辽宁命悬一线将死守鲅鱼圈------再次寄语辽宁队

  客场二败,尤其是第二场失利,让广东已经占足先机,广东现在是打法丰富,跑攻熟练,外线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但广东的底牌已经亮尽,不能说黔驴技穷,但足可以说江郎才尽!而 年轻[打总决赛经验少,显得年轻]的盼盼队已经开始适应比赛气氛,适应广东的打法。内线虽然没有完全发挥,外线投手还没有完全发烫,但他们已经变得心态平衡,第二场比赛足 可见!君不见刘相韬意外受伤,假如刘相韬没有受伤,姑且不说老穆雷是不是故意,但对辽宁的损失是不言而喻的。第二场辽宁的胜率是很大的,可能奥德杰也渴望总冠军吧,罚球上 输给了宏远。这是经验也是心理还没有彻底适应。学费照样得交。下场球,辽宁回到主场,定会放手一搏,只要辽宁减少失误,心态再略稳定一点,辽宁会拿下两个主场。接下来,辽 宁广东重新回到一个起跑线上。

  老徐记者说了,广东胜辽宁15至20分;广东球迷又来喊4:0横扫了,所谓的专家牛鬼蛇神般地跳出来预测,辽宁不行了。辽宁得不得总冠军不重要,但第二场球辽宁用实际行动 给了老徐一记大耳光,让这个乌鸦嘴闭上臭嘴!现在辽宁两个援的体力会比广东的更好,只要辽宁放手一搏,绝地反击不是没有可能。辽宁现在已经命悬一线,形势危在旦夕。但我相 信辽宁队,他们那种精神和勇气会感天动地,惊泣鬼神!在营口火一样的气氛下,在辽宁球迷理智和富有激情的呐喊声里,没有退路的辽宁队必将三军用命,誓死保卫鲅鱼圈,辽宁加 油,盼盼第一,辽宁加油,绝地反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