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外援粗口骂洋哨 宏远集体投诉魔兽“干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1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本赛季的CBA总决赛首次让3名外籍裁判同时执法,在首战中3名外援裁判的判罚尺度让大家满意。或许是昨晚的总决赛次战交战比较激烈,3名外籍裁判的判罚引起了观众的嘘声,甚至还让辽宁外援桑普森当场爆起粗口。

  一开场3名裁判的判罚十分顺利,观众的注意力并没集中到裁判上。但第2节的一个判罚,却让全场观众嘘声一片。在第2节还剩下6分多钟时,广东队进攻上篮,当篮球还在篮筐上时,辽宁队外援桑普森跳起将球拨出,随后还发动反击让辽宁队得分。桑普森的这一看似标准的干扰球,3名外籍裁判都无动于衷,这引起了宏远队及球员的强烈不满,宏远队队员集体向裁判投诉,而体育馆内的镜头不断回播,更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嘘声。不过大家对此的强烈反应,并未让裁判更改判罚,技术代表随后让现场DJ解释:“裁判认为这个球已经偏离球筐,因此不算干扰球。”

  随后的比赛,轮到辽宁队投诉3名外籍裁判。第3节比赛,辽宁队外援桑普森被撞倒,外籍裁判判了一个进攻犯规,这让桑普森十分不满,当场与裁判争执起来。看到桑普森情绪激动,外援奥德杰将他拉到一边,但桑普森忍不住爆了粗口。桑普森还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吹了犯规,这一次他又忍不住大爆粗口,结果裁判这一次毫不客气,直接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辽宁队的主帅郭士强也在最后一节中对裁判的判罚有争议,向技术代表强烈抗议,结果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