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式罚球毁了辽篮 最后关头奥得捷竟六罚五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09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与首场总决赛半场崩盘相比,昨晚的盼盼队把悬念拖到了最后一分钟。但因为两名外援突然而至的“奥尼尔式”罚球命中率,让辽宁盼盼队失去了客场赢球的一线机会,以105:114输掉第二场。

  刘相韬受伤,郭士强派出了小将路遥而不是联赛经验更为丰富的卢伟来顶替刘相韬的位置,虽然卢伟的联赛经验要更多一些,但前锋出身的路遥无论从位置上还是从高度上都比卢伟更具优势。

  奇兵的陌生力量也只能在第一节奏效,路遥第一节得到了个人总决赛的第一个9分。但随后广东队就适应了他的特点,接下来的三节,路遥只有5分入账。不过14分的得分对于路遥来说,的确是不错的成绩单了。

  上半场盼盼队仅以53:54落后一分,事实上,即使到最后一节盼盼队仍有机会翻盘,但最终导致机会丧失的,则是两名外援的拙劣罚球。其中桑普森7次罚篮只得3分,而另一名一向罚球很有准的外援奥德杰也受了传染,只有8罚3中,两人联手罚丢了9分,而盼盼队最后输掉的恰恰是9分。

  今日,辽宁盼盼将回到大本营鲅鱼圈备战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背水一战的辽宁盼盼已无退路。另外,如果辽宁盼盼夺冠,辽宁省体育局将奖励20万元。记者 李倩倩电自东莞 记者 姚广安

  心态摆正了,小细节却出了问题,郭士强只能无奈接受失利苦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