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州网友:男人间的战争 粤辽的友谊并不虚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3:15  篮球论坛网友

  我们应该注意到场上两队真刀真枪地对抗,每球必争,都领到了数次技术犯规,这并不体现双方动作如何大,而是反映了双方从教练到队员都很在乎比赛,很投入,很有血性。这是男 人之间的战争。但是,我们更应该注意到比赛完场后,双方队员友善的握手,郭指导和李教练互相致意,友善的笑容并不虚假,相信全国观众都能看出是那笑容真诚的。这就是风格… …

  裁判不可能不犯错误,我们作为球迷应该理智客观地看待每次判罚。如果一两次误判就说是黑裁判,那只能说看球的心态还有待调整。我们可以指出切错误,但不能过于主观甚至为了 嘴巴痛快而颠倒黑白。

  辽宁队在客场失利不代表失去夺取冠军的希望。应该看到部分时间里还是找到了对付广东的办法,只是因为经验和其他因素制约了发挥的连贯性。希望辽宁主场可以打出更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