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网友:辽宁外援比宏远略强 陈江华太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3:13  篮球论坛网友

  辽宁的外援比宏远略强,特别是奥德杰给积臣5个盖帽,让人印象深刻,而且篮板超过10个,实力相当出色,篮下表现非常出色。宏远的外援比较稳定,经验比较丰富。其他位置辽 宁的板凳厚度太差,除张庆祝鹏比较出色外,其他表现远不如对江苏时那样出色,不过未来是年轻人的,后生可畏。

  朱芳雨罚蓝不进可能与天气冷,气温低有关,手的关节僵硬,下场后特别要注意保暖。到辽宁要特别注意这个问题。小将防守更拼命一些,王世鹏有些松懈,高位已防死张庆鹏的情况 下,防守未贴近边强,结果让边强顺利拿到球投篮,大部分时间还是非常努力的。宏远后卫我更看好刘晓宇,陈江华有点独,传球可再早一点,朱芳雨说得有道理,领先十分后,陈江 华就想多搞点个人得分了,这在场上不是第一次了,最好的后卫,应该是把球送给位置最佳的人,并制造得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