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小虎总决赛处子秀火候未到 郭士强:绝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5  信息时报

  辽小虎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就栽了大跟斗,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结果,毕竟宏远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

  赛前,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曾表示,总决赛的经验在这次系列赛当中对比赛的胜负影响并不大。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缺乏经验绝对是辽宁队败北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赛前的热身当中,辽宁队的球员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张庆鹏、刘相韬和边强这些投手在热身训练中频频失手,张庆鹏和队友做空中接力的时候,甚至将球直接砸在了场边的拉拉队员身上。

  在比赛的初段,辽宁队的球员依然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首节比赛,辽宁队竟然只得到了10分,而且还是靠谷立业在首节比赛结束前投中一个3分球,他们的得分数据才不至于停留在个位数。虽然在比赛进入第二节的时候,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不过对昨天的比赛而言,一切都为时已晚了。

  从首场比赛来看,辽宁队要和宏远队争夺总冠军,的确略显火候未到。不过辽宁主帅郭士强对后面的比赛依旧信心十足:“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可是我们绝不放弃。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时报记者 冯爱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