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辽主帅向球迷拜晚年 李春江:我无权评价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辽宁盼盼主帅郭士强赛后带着张庆鹏走进了新闻发布会大厅,输了第一场总决赛的郭士强并没有露出严肃的表情。“首先给大家拜个晚年,年还没有过完。”郭士强的脸上还带着微笑,“我们队付出了很多,过年都没有休息,辽宁省体育局对我们的支持很大,各界领导给我们球队的关注也很多,但可惜今天没有给出回报。”

  “宏远宝玛仕是个强队,他们的整体实力比我们强,我们比较年轻,在经验上不如人,心态上没有准备好,后面还有机会,我们队绝对不会放弃。”郭士强说。

  宏远宝玛仕已经连续第6年打进CBA总决赛,而辽宁盼盼则是阔别总决赛赛场9年后第一次重返。这场比赛,辽宁全队的命中率只有44%,3分球25投仅7中,与他们在本赛季常规赛以及此前季后赛中的表现大相径庭。“今天的比赛并不是我们球队的水平,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得更好更自信。”张庆鹏赛后说。

  刘相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受伤离场,不过郭士强表示还没有时间去看他的伤势如何,“还要回去看看才能确定(刘相韬的伤势)。”郭士强说,“这场比赛,我们不是输在技战术上,而是输在心理上。(我们)如果能在心态上调整好的话,这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时隔9年之后再次冲击冠军,每个人都想抓住机会。”

  相比起郭士强,赢了球的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春江赛后反而显得有点“火气”。“首先给大家拜个晚年,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比较精彩,从准备上来讲,我们今天的效果不错,辽宁盼盼今年的进步很大,我们呢,还是那句话,一场一场地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李春江说。

  现场有记者问李春江下半场为何不换下犯规次数过多的球员,李春江有点不耐烦地回答:“你如果是主教练,在总决赛里也不会让主力球员提前下场的。”他说,“我是根据比赛和队员的情况来安排的。”

  在被要求评价对方的表现时,李春江的回答有点不客气了:“这个比赛是这样子的,他的情况他自己很清楚,我只评价我自己的情况。”他说,“我无权评价任何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