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既要“三分雨”也要“爆扣” 朱芳雨让刘相韬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半场结束时宏远宝玛仕以59比41领先,前两节拿下22分的朱芳雨或许已经不需要再持续发挥自己的强大攻击力。不过第3节进行到3分44秒时,朱芳雨再次被派上场,作为宏远在这场总决赛中的主力得分点,他在剩下的一节半比赛中继续保持着自己的三分球手感和扣篮表演,又拿到了11分。

  朱芳雨本场两分球9投6中,三分球6投5中,罚球8投6中,是全场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他第一节得到了11分,其中两分球6投4中。第2节,他一开始休息,直到第5分39秒才再度上场,结果又得了11分。

  本场比赛朱芳雨在大多数时间内对位防守辽宁的刘相韬,后者全场比赛只得到了15分,其中两分球9投仅1中,此外还没有任何的篮板球进账。“刘相韬今天的发挥并不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辽宁主帅郭士强在赛后表示,不过他并没有评价朱芳雨的防守。

  从常规赛开始,朱芳雨就有多次精彩的扣篮表演,总决赛的第一场,他又有两次扣篮得分,本赛季朱芳雨可以得到“三分雨”以外的另一个外号了,或许这位常规赛MVP还想用这种力量型的攻击手段来摘下总决赛MVP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