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被队友背上大巴 广东周鹏冻结辽宁头号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2月13日东莞报道 比首场输球更糟糕的就是队长刘相韬的受伤,他扭伤了左脚踝,下一场能否出场都成问题。

  事情发生在第四节还剩7分47秒,刘相韬突然痛苦地倒在地上,他蜷曲着左腿,双手紧紧捂着脚踝,最后只能被队友抬到了场边。原来落地的时候,刘相韬被穆雷的脚垫了一下,主场的DJ开玩笑地说:“我们穆雷的脚比较大哦。”看上去刘相韬伤得不轻,他的脚一直无法着地,比赛结束后被队友背到了车上。回到房间后,刘相韬也只能在床上躺着休息。队医说:“这个伤按往常的恢复时间来说需要两周,但是现在是总决赛期间,我们要尽量积极治疗,下一场是肯定有影响了。”

  对于这件突发事件,郭士强说:“刘相韬的伤我还没有看,没有时间,回去后让队医检查过后再说,对我们球队肯定会有影响。”其实本场比赛刘相韬的发挥也算不上出色,首节他五次出手只投进了一个三分,半场过后仅有5分进账。为了限制他的发挥,广东派上身高臂长的小将周鹏,高强度的贴身防守让他没有太多的出手机会。下一场,队友们必须帮刘相韬分担更多的责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