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伤脚咬牙打下一场 尤纳斯让辽宁集体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34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不要急,大家不要急,正常打!”郭士强在场边指挥着拼杀的辽宁队员,小郭希望能够赶快将自己的队员从“睡梦中”唤醒。不过,心态有些失衡的辽宁盼盼队员从比赛开始就慌神了,奥德杰内线进攻不力,外线也没有获得机会,边强在进攻中显得非常急躁,很快就出现了2次失误……越战越乱,最后兵败如山倒的辽宁队以92:111客场大比分落败广东男篮。

  辽宁盼盼队全队队员都没打过总决赛,对于总决赛不太适应,也在情理之中。对于首场失利,郭士强言词间不乏遗憾,“我们队付出了很多,过年都没休息。而且各方面对我们关注很多,孙永言局长在过年期间还特意来看我们,但我们没能在首场比赛中回报大家。”

  而郭士强并没有就此放弃,“这场比赛不是我们队的水平。我之前也说广东队是强队,但我们……”他欲言又止,转向“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经验上不如对手,心态也没有调整好。9年之后,有了这个机会,都希望能够抓住。但我们一再强调我们要放平心态,摆正位置,冲击冠军。后面还有机会,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请球迷放心。”

  另外,杨鸣在季后赛以来的优异表现想必尤纳斯都看在了眼中,应该为他自己挣足了分数。而在去年夏天已经有过国家队经历的李晓旭应该也在选择的行列中。季后赛首轮绝杀八一的刘相韬也应该已经进入了老尤的法眼。

  不过,每次尤纳斯的造访都会让辽宁盼盼全队集体紧张,这次也不例外……

  记者 李倩倩电自东莞

  大韬崴伤俩脚脖子只能咬牙打下一场

  本报东莞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昨晚回到宾馆,崴伤左右脚脖子的刘相韬安静的侧躺在床上,这位辽宁盼盼队里最顽皮的“孩子”从来没有如此安静过。他是被队友韩德君背回来的。

  这时杨大夫赶了过来,让刘相韬先洗澡,然后再打开脚上的绑带,防止脚肿起来。杨大夫在一旁解释着:“已经给刘相韬敷了药,先等到明天早上看情况,正常这种伤要休息两周,但现在是总决赛,情况比较特殊,打比赛就看意志了。”杨大夫赶紧又接了一句,“当然,刘相韬的意志品质肯定没问题,下场要是打,得咬牙挺着打了。”“着急不?”“怎么不急啊?都快急死了!”刘相韬摇了摇头……

  广东外援穆雷(2.04米)暴扣“辽宁魔兽”桑普森(2.13米),广东队昨晚“屠杀”辽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