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伤需两周方能痊愈 刘相韬:考验意志的时候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3:17  新浪体育
脚伤需两周方能痊愈刘相韬:考验意志的时候到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东莞消息, 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打响,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以111比92战胜辽宁盼盼。在7场4胜的总决赛中,以1-0领先。

  明显缺乏总决赛经验的辽宁队一开场就陷入了被动,第一节只得到了10分,追平了总决赛历史上单节最低得分,此前的最低得分时上赛季总决赛第二场,八一队创造的单节10分。刘相韬更在第四节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继续比赛,被队友搀扶回休息室。

  回到宾馆洗过澡之后,刘相韬把自己紧紧地裹在被子里,“这是我第二次被他垫上了。上次也是他垫了我一下。”杨队医轻轻的将两块膏药贴在了他的患处,“右脚是第二节就崴了一下,后来那次左脚被莫雷垫了一下。”杨队医说。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刘相韬突然一下倒在了场地边上,他双手环抱着左腿,表情非常痛苦。队医立即跑过来进行检查,不过因为大韬当时疼痛难忍,队医连碰都不敢碰他的伤处,检查根本无法下手。

  比赛结束,刘相韬被队友韩德君背上了车。虽然崴脚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从刘相韬的表情中还是读出了疼痛带给他的折磨,甚至两个眼圈都有些发红了。“没有,我当时没有哭。”敷过药之后,刘相韬又恢复了精神,他笑着解释说。

  “这个伤按照常规来说恢复需要两周时间,但是现在是总决赛期间,我们要尽量积极的治疗吧,下一场是肯定有影响了。我们明天早上再看看两只脚的肿胀情况吧。这个时候是考验意志的时候了,不过这小子意志品质还可以。”老杨医生跟随辽宁队多年,现在的这帮队员几乎都是他看着长大的。

  “我也很着急啊!这是身体和意志双重考验的时候了。”刘相韬喃喃的说。这句话即是说给自己,又像是说给别人听。

  从之前的比赛来看,刘相韬这个位置基本上没有替补。在总决赛的关头辽宁队失去这样一位关键先生损失可想而知。下一场比赛,谁来担任起关键先生的作用,值得期待。(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