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球探神秘现身总决赛 访辽宁驻地拒谈考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广东和辽宁队的CBA总决赛首场比赛在东莞打响。尽管在本届总决赛中因为首次没有易建联、王治郅、姚明中的任何一位而显得星光暗淡,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它的关注度。因为在现场,依然出现了一位来自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探。

  这位40多岁的美国人叫大卫,他的准确身份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球探,尽管他本人并没有明确表示此次来看总决赛的是要关注哪位球员,但是很明显,广东和辽宁队队中都有几名球员将成为他的重点关注对象。

  “我只是收到朋友的邀请来这里看总决赛,并没有特别关注的队员。”大卫打着“太极”说。

  实际上,除了广东队中的陈江华和朱芳雨曾经受到NBA的关注之外,王仕鹏也受到了欧洲球队的青睐,当然在在辽宁队中依然有潜力无限的未来之星。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大卫特别拜访了辽宁队下榻的宾馆,并且和主教练郭士强了解了球队的情况。从辽宁队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晓旭和杨鸣这两位年轻球员很有可能是他关注的对象。

  身为雄鹿队的球探,大卫当然不忘了谈谈易建联的表现。“易建联拥有很出色的身体素质,而且也很快地适应了NBA的比赛,前一段时间他的状态不是很好,可能是体能出现问题,但是最近几场比赛他的状态又回来了。”大卫说。

  除了易建联之外,这位球探没有谈论任何一名中国球员,即使对比赛的胜负他都不想做更多的预测。除了大卫之外,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于今天下午4点抵达东莞,考察总决赛,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杨鸣很有可能杀进最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晨曦 发自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