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9年后的一次机会 总决赛管理不搞特殊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总决赛仅有一天的时间,占有主场之利的宏远仍旧在“玻璃房”里挥汗如雨,辽宁也在今天下午下午进行了他们抵达东莞首次训练。在训练结束前20分钟全队进行了战术演练,这也是辽宁队在进入季后赛后第一次进行封闭的训练。训练结束,辽宁主帅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马上总决赛就要开始了,你们现在的心态如何?

  郭士强:我们现在从教练到队员心态很平静,跟常规赛和季后赛一样,没有什么太大变化。

  记者:时隔9年再次杀入总决赛,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不是也有一些特别的意义?

  郭士强:也不是说特殊的意思,只是9年之后有这一个机会。

  记者:哪有没有采取一些总决赛的特殊管理措施?

  郭士强:没有采取特殊管理,跟正常管理一样。

  记者:现在如何看待对手广东队呢?

  郭士强:广东整体实力指定比我们强,大家都看到的,他们外线也很强,国家队队员比较多,经验比我们丰富。

  记者:外援的情况如何呢?

  郭士强:外援状态挺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还不错。

  记者:辽宁队之前可以说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会不会因此而松懈?

  郭士强:大家心情都比较平静,确实是超额完成了今年的任务,但有这个机会去冲击冠军,我们也不会放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球,把辽宁队的作风、士气和精神去打出来。

  记者:之前打八一和江苏士气都很旺盛,但是中间因为春节队员情绪上和状态会不会有所波动?

  郭士强:我认为不会有什么波动,从教练到队员都不会。

  (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